西映酒

桃李春风一杯酒
🏐️
影日「宿緣」
🔵
矢口八虎
🎆
南方姐弟

【我喜欢你的信息素24h/20:00】
-
“我帅不帅?”
“你最好看。”
 ——见过你之后,风花雪月都黯然无光。
-
——走到他的未来去。
“我走到了我想去的地方,祝大家也能走过去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感谢各位老师能带我一起参加这次的24h。第一次真的,很感谢(鞠躬)。
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篇文。少年人蓬勃的意气和赤诚的真心,露露把握得太好了。


在深冬的飞雪里,
他们,最耀眼了。


最后,圣诞快乐,天天快乐。

·

背景©️Paweł Czerwiński


评论(8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